真的不擅长聊天...!抱歉!

猫【1】


试图决心写下去!!练习文!

他再一次在这个小区门口碰到那个男人,微长的头发向后梳弄的干干净净露出干净的脑门和健康的发际线,往下是笔挺的鼻梁,旁边深蓝色的眼睛看着他,暴露在阳光下的那部分变成海蓝色真是漂亮极了。然后是淡色的薄唇,嘴角微微向下显得他本就严肃的脸更不是那么友善。

不过他身上看起来很贵西装好像允许他可以绷着这一张脸。

草地上毛发光滑柔顺的黑猫直勾勾的盯着男人,金色眼睛的瞳孔因为阳光而缩成一条竖线,尾巴不时晃动一下警惕但又不离开。

这是第四次。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男人刚刚来到这个小区时,秋天,搬东西和汽车的声音吸引他过去,远远的看着男人站在他自己的车边打电话。穿着休闲的私人服装,黑色的高领毛衣显得他皮肤白白的。注意到他后还蹲下来与他对视。他本能的后退一步,但男人似乎并不着急,一边说着话一边慢慢的朝着他缓慢的眨眼睛。

晃了晃尾尖,他坐下来歪头盯着他。对视了一会儿后搬家的人过来向男人说了几句话,男人便站起来挂了电话随那人上楼了。

男人蹲了下来伸出手,而他则犹豫了一会朝他靠近了一点,从7米变成了5米。男人似乎对他这个举动感到意外又满意,朝他微微一笑,用好听的声音发出一个呼唤任何猫咪都通用的词。

“喵。”

他的耳朵向后压低抿了下,喉咙里发出疑惑的咕噜声。眼睛依旧警惕的盯着男人。

黑色的车辆停在门口,摁了两声喇叭,男人转过头去看,应该是来接他的,但男人向前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来看着他。

黑猫坐在原地歪头看着他,像是对男人突然离去而感到不解。

又对视了两秒,缓慢的眨眼,男人才转身匆忙离去。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凌凛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