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擅长聊天...!抱歉!

猫【3】


男人上了车,宿醉让他依旧有些晕乎乎的。

他的公司才刚刚开始,非常需要搭建一些人脉,关系。所以他只能喝了吐吐了喝,但他本以为自己酒量还不错的,而且居然还会断片。

不过他没那么多时间思考这些东西,他最近正为了一个项目而努力很多天了,昨天是对方来考察的第一天,才刚刚开始,他可不能怠慢了。

然而一天过去了,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就是不提考察的事情。男人下了车有些郁闷又无奈,这时他又看到了那只猫,坐在大门口望着他轻晃着尾尖,随着他的接近喉咙里发出委屈的咕噜声。

那只猫身上似乎没有伤,男人感觉它应该并没有走掉的意思,在他走到它的安全距离内时证明了那一点。黑猫只是盯着男人手中的包,发出大概是疑惑的声音。

五米。

黑猫在他踏入五米时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它舔了舔爪子,依旧抬头盯着他。

男人开始走的小心翼翼,他缓慢的踏出每一步,认真的观察黑猫的反应。

最后黑猫在他进入三米的时候跑掉了。

男人看着消失在草丛里的黑猫,有些失落的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 ( 3 )

© 凌凛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