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擅长聊天...!抱歉!

【米尤】深夜小短文(2)

#ooc预警
#现代AU

.

.

.
到了公园内总算有了人气儿,人们的走路声、交谈声带来一丝安稳的感觉。
米哈伊尔站在桥上看着还没融化的湖,伴随着踩在雪上的声音,属于冬天的记忆也一如既往的涌了上来。

.

.

“啊、啊!?哥、”穿着猎装的小孩反应已经足够快了,但冰冷的湖水立刻把他的喊声堵在了喉咙里,他扑腾了几下又不太敢动弹,徒劳的抓着边缘还未碎裂的冰扩大着这个缺口。
冰冷迅速渗透了一层层御寒的衣服。
“尤里!!我马上过去!!”年轻的米哈伊尔慌张的从包内拿出捆绳子把它和绑着鹿的打了个结,抓着绳子跑过去,不知道具体边缘只好靠脚感来猜。随后他便趴在被大雪掩盖的冰面上朝着尤里爬去。

.
很冷。

他轻轻摇头不再去想这个。
尤里,阿列克谢家的娇孩子,他应该保护的弟弟。
小时候的模糊记忆中只会哭的尤里,十岁后那个喜欢和他到处跑的尤里,在他十六岁时有空就粘着他来找他玩的尤里。

他们在合法捕猎的森林里猎兔子,鹿,鸟,或者单纯的看看风景。在初冬的被褥里玩闹、在夏天去海边玩水、秋天去果园摘水果的这些时候,伴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回忆这些记忆变得模糊又再度清晰起来。

尤里....

米哈伊尔再次感受到痛苦,他仿佛又看到了年轻的自己愤怒又绝望的脸。那种仿佛突然把心挖个洞出来的感觉再次涌了上来。

过往的记忆一点一点的爬上来又被手机铃声给强硬的隔开。
他愣了愣,掏出手机看了下来电显示。

评论
热度 ( 4 )

© 凌凛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