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擅长聊天...!抱歉!

【米尤】深夜小短文(3)

#ooc预警
#现代AU

.

.

【阿加莎】

她打电话来做什么?

“喂?”
“好久不见,我听克什纳说你来日本了?”女人的声音带着点愉悦,听声音好像是在咖啡厅的样子。
“是啊。”
“虽然不是一个城市不过我也在日本,真羡慕你啊——我来这里全都是因为工作,工作...”
“有什么事情吗?”
“是公司的事情,还想和你继续合作。大概是因为我和你是同学的缘故吧...他们都叫我给你打电话.....。以后的新作品也拜托咯?”
“我知道了,还有其他事情吗?”

“没有了。..米哈伊尔,你...(久等了,您的拿铁咖啡和黑森林蛋糕。)啊...谢谢。”阿加莎犹豫的安慰话语被打断,似乎是她点的东西来了。
“真不容易啊,蛋糕。”
“....偶尔的犒劳啦。”她的语气显然是被什么东西吸引了注意力,米哈伊尔叹了口气。
“店员长的有那么好看吗?”
“嗯....脸的话很好看,而且他的眼睛比你的更蓝。”听起来她挺喜欢店员漂亮的眼睛。

在他心里没有谁的眼睛会比尤里的更好看。米哈伊尔暗暗想着。

“可别又弄出什么麻烦...”
“这几年我可是身经百战,你就放心吧。拜拜。”
“拜拜。”

挂断电话,他又盯着湖面愣了一会。

去喝杯咖啡吧?

评论
热度 ( 6 )

© 凌凛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