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擅长聊天...!抱歉!

【米尤】黎明小故事(3.5)

#ooc
#现代AU
#虽然不同视角上面的标题会不一样,不过我是加在一个合集里的!
收到下面的红心心真的好高兴!非常感谢!

.

.

.

.
躺在床上的青年睁开了眼睛。

尤里,尤里·斯特林,18岁。因为自己的养父来日本长期出差而来到这里。在今年秋天将要到东京大学开始大学生活。因为距离开学还有近半年的时间,所以目前在养父朋友的咖啡厅打工中。

因为工作原因,养父并不与他住在一起。
.

尤里起身看向一旁桌子上的闹钟。
【5:07】
“......”

开灯、洗漱,更衣。

他的睡眠质量一直不是很好,几乎每天都会在早上五点多醒来。而且以前身体不好,所以他便养成了晨跑的习惯。

.

.
街道上几乎很少有人,尤里也享受这样安静独处的感觉。但他也会和路过的人互道早安。

在六点前回到住处洗澡,然后顺便给自己做一点早餐。
说是做早餐,其实也就是面包片夹蔬菜和鸡胸脯肉,加上一丁点调味料和一杯温水而已。

尤里对食物并不挑剔,面包片当早餐也可以。但因为养父所以才会费些心思给自己做这些东西。

一口嚼三十下,坐直,手臂放在桌子上,放杯子的时候要用小指做缓冲以免发出略大的声音。

眼睛盯着桌面,重复着咀嚼吞咽。
他常常会在吃饭的时候发呆,感到迷茫,疑惑。

.
餐桌上的闹钟把他扯回现实。
【6:45】

差不多该去工作了。

.

.

.
门上的铃铛通知他的到来,正在翻菜单的金发外国男子回过头来朝他微笑。
“哟,早上好,尤里。”
“早安,福克斯先生。”
他对福克斯先生微笑点头道安后便直径走去员工更衣间换上工作服。
等他出来时另一位店员也来了。

“早安,布尔先生。”同样的微笑道安,橘发健壮男人的表情变得精神了些。
“早上好啊,埃里克,尤里!”布尔朝着福克斯笑笑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也去换衣服了。

埃里克·福克斯先生是咖啡厅的店主,法隆·布尔先生是这里的饮品师。之后到来的多萝西娅女士是甜品师,其他人还暂时不太熟。不过他对于人际交往也没什么兴趣。

他来到这里工作连一周都还没到,不过服务员的工作不算复杂,他也很快就能上手。

在把写着今日推荐的板子拿到外面放好后,V咖啡就正式开店了。
虽然今天也有被女性们搭话,不过结局似乎不太好的样子。

“没有了。..米哈伊尔,你...”
“..久等了,您的拿铁咖啡和黑森林蛋糕。”短发女士还在通话,自己便稍微放轻了音量。
“啊...谢谢。”她看向自己的时候似乎是愣了一下,和以往视线的感觉相似又不太一样。
礼貌又有些抱歉的对她笑了下便转身离开。
.

.
[米哈伊尔...]
尤里在脑中迷茫的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随后小幅度摇摇头加快步伐抛开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继续去做好他的工作。

评论
热度 ( 6 )

© 凌凛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