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擅长聊天...!抱歉!

【米尤】深夜小短文(4)

#ooc
#现代AU

.

.

.

在回到住处后收到了阿加莎的信息,得知她在东京,以及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米哈伊尔现处镰仓,距离东京还是很近的。要是发生了什么天灾人祸他会考虑一下要不要过去找她。

.
咖啡最后没喝。他本就不怎么能够好好的入睡,每次都是躺在床上到很晚才会像是断电时的台式电脑意识猛地断线,大概第二天八点多才会醒来。他本来就睡的晚,所以他无法去找需要很早就上班的那些工作。
虽然他很想能够进行更健康的生活,但冬天的寒意依旧缠绕在他的手上渗入骨髓。

如果不是为了旅行,他本来应该....
应该什么?
他从来没想过,因为旅行是不能停下来的。
这是支撑着他和母亲,也支撑着父亲的旅行。

米哈伊尔是在下午五点多回到住处,看完信息后他准备吃饭然后查看一下今天的照片。

因为母亲大人,所以他坚守着三餐一定要吃,于是用从便利店买的两个小包子填填肚子,又随便灌了点水就当晚饭。

米哈伊尔躺到床上,柔软冰冷的被褥吸收着他本来就不高的体温,阳光通过窗户洒在他的脸上,一点温度都

.
.
.
.
.
“......?”隐隐约约的痛感让米哈伊尔回过神来,他看到脸上手上应该全是自己的血。他感觉太冷了,甚至不知道他哪里受伤了。
他看向一旁,却只看到碎裂的车窗和不知怎么搭在他腰上的尤里的蓝围巾。

尤里呢...?

他还有些反应不过来发生了什么,涌来的不好的预感仿佛是从楼上扔下的花盆一般砸到了他的心上。
米哈伊尔挪动着身体想要爬出这个反转过来的变型汽车。

“米哈伊尔,快!”
同样受伤身上沾着血的父亲蹲下来拉住他的胳膊把他给拖了出来,地上的雪糊了他一脸,他抬手胡乱的擦掉它们,被父亲扶起来后左脚才后知后觉一样的传来闷痛。他骨折了。

他们走了一段距离后才停下来休息。

一旁的母亲似乎没受多大的伤,一定是因为父亲吧。但她低着头,发出强忍的抽噎声。米哈伊尔心中隐约猜到了什么,但他不相信。

....?

“爸爸...尤里呢?”他转头看向比他高了许多的父亲,父亲的脸上有着他从未见过的负面表情。他从来没见过父亲这么愤怒,悲伤,又绝望。

“我....还没找到尤里,车滑了很长的距离。”

.
开始下雪了,伴随着铃铛的声音,每一片雪花落在地上
都会发出这样的声音。频繁无规律的声音让米哈伊尔清醒了些的脑袋由沉沉的睡下去。他意识到了什么,随即又马上忘掉了。

“那我们快去找!”他焦急的说道,说着就一瘸一拐的往车的方向走。

“不可能!找不到的...”五官开始模糊的父亲抓住他的手腕,很疼。他只能看到父亲的白发,肤色和他的衣服的颜色。

“为什么!?您还没有把附近全部找过吧?如果您不去找尤里的话,那我自己去!”他激动的对父亲大吼着,发疯了似的猛地用力的甩开了父亲的手。不顾骨折的脚开始奔跑,不知是疼痛还是什么让他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他跑过车,跑过路上的划痕,跑着跑着周围就什么都没有了,到处都是白色的雪。

但他没有停止,就算被铃铛的声音弄的身体昏昏沉沉,他也努力的去迈出每一步。

他跑了不知有多久,终于看到地上有了别的东西。是什么东西留下来的印子,可能是个中型物体,就和尤里差不多大小,从这里滑到远处。

米哈伊尔喘息着,看着印子里和它几乎一样长的红色。脑袋一片空白。

他一瘸一拐的沿着它走到尽头。

看着那已经没了呼吸起伏的小家伙,手脚不自然的扭曲,帽子也不见了,右侧腹部不知道被什么给划了很深的口子,但已经流不出血了。

他没敢去看尤里的脸,只是在一旁跪下来,双手捂住脸,哭不出声音。
多种情感混杂在一起瞬间吞噬了他。

.

.

.
床上的男人迷糊的睁开眼,清晨的阳光打在他的腿上,眼泪浸湿了被褥,他竟然就这么睡到了明天早上。

好冷。

梦里的感觉还没散去,他强迫自己撑起身尽量不要什么都想的去洗漱。

7年了。

他看着镜子里自己脸上的疤,伸手摸了摸,指尖冰凉。

他打消了今天去海边拍照的念头,转而留在家里平复心情。

他看向椅子上的蓝色围巾。

.
他的弟弟,尤里。在七年前的车祸中失踪,即时是现在他也依旧抱着一丝希望,希望他还活着。

.

冬天还未完全离去,恋恋不舍的挣扎着延长留下的时间。

评论
热度 ( 9 )

© 凌凛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