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擅长聊天...!抱歉!

【米尤】深夜(1)

#ooc 现代AU

稍微改了一下···  依旧有符号代替空行的行为,如有错字请您务必告诉我...

.

.

.

25岁的米哈伊尔,在xxxx年x月xx日来到了日本。

调查,租房,付钱,找工作,确认路线一气呵成。

 .

这是他第三次来到日本。

 .

冬天还未完全离去,恋恋不舍的挣扎着延长留下的时间。

 .

米哈伊尔走在住处附近的街道上熟悉路线和周边门店,蓝色的围巾就像是尤里一样在洗过不知道多少次后依旧可以在上面隐约闻到属于他的味道。那种一闻就知道是小孩子的味道,有时会让他恍惚间产生尤里还在的错觉。

 .

这是他开始旅行的第四年,他已经去过许多国家,并在那里打工赚钱好减少旅行的费用。同时也会在某博客上分享自己拍摄的照片。大部分都是风景,偶尔也会拍一拍食物。虽然只发照片不多说话,但依旧获得了许多人的关注,甚至可以被杂志采用照片而获得一些额外的收入,这也可以算是他的副业了。

 .

近年,他发的照片越来越多,搭配的文字越来越少,已经没有个人评价,只剩下关键字一般的描述。

 .

 .

他在手机地图上看到附近有一个公园,闲来无事便慢悠悠的往那边走去,正好可以看一下那边是否可以进行晨练。

 .

踩在雪上的声音很好听,米哈伊尔摸了摸柔软的围巾,呼出白雾。这条路上意外的安静,偶尔才会有路过的人。他听着自己衣服摩擦和脚步声,下午的阳光斜洒在道上浇上冬天特有的冰凉的清爽空气。让他的身心放松。

忍不住掏出随身携带的相机进行拍摄,摘下手套后冬天的温度立刻抚上他的手,插入指间与他紧紧十指相扣。

 .

手指很快就有些冻僵了,米哈伊尔站在原地检查了一下照片后便继续朝公园走去。

 .

冬天的风温柔的抚过他的脸颊,建筑物上还未融化的雪花被风轻轻撒到他银色的长发上做短暂的装饰。

 .

冬天还未完全离去。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凌凛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