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擅长聊天...!抱歉!

汉康 小短文 随便瞎写


对于康纳来说,异常后对于感情的理解比其他仿生人更困难一些。

他在那之后一直待在汉克身边。即使他现在已经是耶利哥的人员,而不是底特律警局的仿生人。

他所处的位置非常微妙,不管是对于人类还是仿生人来说,他都会背着背叛这个词。

他一直以为他和安德森副队长是良好的搭档关系,但在照顾安德...汉克半个月后,他觉得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可能更偏向父子一些。

但在三个月后他又觉得可能不是父子。

他没有向汉克询问自己的疑惑。

这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呢,是充斥着他无法理解的感觉。不管是平时还是悄悄看向汉克时,那种莫名其妙的冲动,数据仿佛从陈列的架子上低落到地上形成水流最后变成海浪在看到汉克时不停的拍向他。

他不禁开始疑惑起他为什么会住到汉克家里,照顾他的生活。

他自由了,他可以住在别的地方,成年男性在有了工作后大部分也都会出去独立生活。

是汉克的自杀倾向?还是他因为不健康饮食而变得不太好的身体?这些都算是理由,但他隐隐明白这不是重要的理由。

终于在带着因为庆功宴而四个月以来第一次喝醉的汉克回家的时候,他淋着雨,他的高性能社交模块终于告诉了他他无意识掩盖起来的答案。

对于仿生人来说,爱情无关性别。但汉克有过妻子,从日常生活中康纳也明白汉克怀旧,甚至他本人都说过不太会用自己的手机。他的确能接受仿生人,但不太可能是各种方面上。

又过了三个月后,他明白爱不一定要直白的表现出来。

能陪伴他一生的位置,并不只有爱人这一个。

海浪将他吞没,陷入薄荷般苦涩又清凉的暗蓝里。那些无时不刻灼烧着他的想法和欲望,都被他封入海底。

评论
热度 ( 3 )

© 凌凛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