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擅长聊天...!抱歉!

【米尤】深夜 3

#现代AU

#空行爱好者

.

.

【阿加莎】

...她?

“喂?”

“好久不见,米哈伊尔。我听克什纳说你来日本了?”女人的声音带着点愉悦,所处环境的舒缓音乐也随着她的声音流到这边。

有点像是粘稠的水。

“是啊。”
“虽然应该不是一个城市不过我也在日本,真羡慕你啊——我到哪里几乎都是因为工作,工作•••”

“有什么事情吗?”

“是公司的事情,还想和你继续合作。大概是因为我和你是同学好说话的缘故吧•••她们都叫我给你打电话•••你知道,公司里的前辈。”她无奈的叹了口气,语气里有着深深的疲惫但在下一刻又精神起来。
“如果可以的话以后也拜托你咯?我会给你多争取一些薪水的。”

“谢谢你的好意,我明白了。还有其他事情吗?”

“关于照片的主题••(久等了,您的拿铁咖啡和黑森林蛋糕。)啊谢谢。”服务员的声音经过电波听起来让人像是尝到加了丁点砂糖的冰块一样,冰凉不失温柔。

“真不容易啊,蛋糕。”他还记得大学的时候阿加莎为了在活动中钓到他们系的一个学长而开始那漫长几个月的恐怖健身。连带着当时精神状态不好的他一起。但在她失败之后也很久没动过蛋糕之类的甜品了。

“偶尔的犒劳啦,当然也有别的原因。”
“店内的人?”

“正解,有个店员气质很棒•••我觉得让他成为你的新模特会很不错,感觉你们风格很搭呢。如果成功了的话你可以期待一下。特别是他的眼睛,非常漂亮。”

“那我就期待一下吧。”他笑哼了声想起刚刚的砂糖冰块,又忽然想起他弟弟的蓝眼睛,漂亮的像是托帕石。

“可别强迫人家。”
“我已身经百战,你就放心吧。”

“主题是什么?”
“下期的主题会介绍日本的温泉,因为有推广合作所以到时候我这边会把温泉具体位置给你,和详细的主题要求一起大概明天你就能收到了。”

“我知道了。”
“嗯,那么拜拜。”
“拜拜。”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凌凛临 | Powered by LOFTER